绿皮哥哥

杀诺——你干嘛惹我辅助啊!(架空 ooc)

超可爱的

我又初恋了:

 恋爱脑害羞攻X哭唧唧日天受




~01~




  XQ内部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就是你可以得罪阿泰也不能得罪诺诺,不是因为诺诺比阿泰更暴躁,而是因为诺诺喜欢哭唧唧,小眼睛里面说着说着就带着两滴晶莹的泪水,七杀的心态说爆就爆。




   在对决WF的第四场的时候,七杀看着对面三个人上来,已经面瘫着放下手机打算迎接第五盘了,下意识的往台下瞥了一眼,就看着诺诺已然快要哭的表情,七杀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心想着:我家辅助又要哭了。


   谁知,阿泰就这么一个人拿了个伪四杀守下来了,七杀又看了一眼自家小辅助,眼圈都还是红着,笑的见牙不见眼


   七杀有点郁闷了,心想着,自己辅助大概是要移情别恋阿泰了.......


   无巧不成拙的,高地剩下了自己和放纵两个人,看着对面上来的四个人七杀冷着脸说:“放纵,我觉得我们已经差不多了。”


   放纵心态倒是好,话里面还夹杂着几句英文:“下一场见baby~但是输也要输的有尊严,我去骗个大。”


   七杀就斜眼看了一下自家大哥,已经放下了手机举着矿泉水抖起来了........一旁的四爷明显已经放空了,盯着手机的眼睛已经没了焦距。


    自后守下来了,大哥放下水,声音有点发抖的吼:“WOC!我杀爷牛逼!回去加个鸡腿!!”


    七杀倒是不在乎,看了眼台下的诺诺,自家辅助笑的一如既往,就是脸上还带着一点炫耀,七杀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有点甜蜜是怎么回事?


    最后好歹是各种离奇的4:2赢下了比赛,退场之后诺诺第一个冲进了后台抱住七杀说:“杀弟弟你真的特别棒!”


   七杀一听这声音,得,又tm激动哭了,要是真的拿了冠军,这小辅助估计能在台下哭晕过去.......


    一旁的阿泰带着嫌弃脸,看着自家队伍假装各忙各的样子,就知道今天的采访又TM要自己上了。




02




    诺诺超级狂,比阿泰还狂,这是XQ公认的,用放纵的话来说就是:“一个彩笔你有什么资格狂?”


    七杀有点不乐意了,小声的嘟囔道:“你别diss他了。”


    放纵仗着自己位高权重(被阿泰宠爱)掏了掏耳朵:“七杀,用我们重庆话来说就是——耙耳朵男人怕老婆。”


    七杀又不乐意了,看着放纵说:“我可不怕诺诺,他没啥可怕的。”


    放纵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,带着嫌弃渍渍了两声说:“MDZZ!”










    七杀特别喜欢和诺诺双排,有时候为了补时常,七杀不得不直播总是会拽上诺诺,诺诺拒绝的时候,七杀小声的加上一声“哥哥”,就可以把诺诺哄的开开心心,屁颠屁颠就跟着他双排了。


     诺诺一直都很皮,和阿泰简直是一脉相承,和七杀偶尔的上头不一样,诺诺是那种明知这么干很危险,但是还是会忍不住去试试看的那种类型。


    大乱斗的时候,诺诺特骄傲的给七杀说:“我最近练了一个贼6的英雄,王者峡谷最真的男人!!”反手就掏出了个程咬金


    七杀就特别喜欢诺诺这个傻乎乎嘚瑟的不行的样子,如果有尾巴都能翘上天了


     其实七杀是一个有秘密的人,比如当初他喜欢的是阿泰不是诺诺,比如七杀其实比诺诺想象当中的更喜欢他,比如诺诺其实一直觉得七杀还是喜欢阿泰。


    七杀一点都不在乎诺诺怎么想,就像和诺诺双排的时候,七杀暗戳戳的自己拉个电话本自言自语:“傻诺诺傻诺诺,笨,又开始皮了。”


    诺诺浪死之后会带着一脸不可置信的吼:“woc!杀弟弟!给我报仇!”


    七杀也总是乐意配合:“谁打的你?你给我说!他参与了吗?!”




   






    有一次七杀喝醉了,诺诺抱着啤酒瓶和放纵有一搭没一搭的坐在阳台上侃大山,放纵大着舌头说:“诺诺你命真好,七杀都快把你宠上天了。”


    诺诺不服气,斜眼看了一眼放纵说:“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。”


    放纵砸吧了一下嘴说:“生在福中不知福。”


    诺诺看了眼楼下阿泰和四爷回来了,诺诺有点小心眼的搂了一下七杀说:“反正你喜欢谁不重要,我谁也不给。”


    放纵有点莫名其妙的看着诺诺说:“你发什么神经。”


    盯了一眼阿泰,诺诺恶从胆边生,随手就给了放纵一个栗子:“你TM未成年你喝个P的酒!不许喝了,给我滚回去睡觉!”


    放纵揉了揉脑袋对着屋内大吼:“FK!!!!!你儿子 发酒疯了!!!你管不管?!!”


    放纵跑进了屋内,诺诺吹着风,把七杀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,带着恶趣味说:“要是你敢对不起我,我把你扒光了放在这里吹风。”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:“一整晚!”


   七杀拱了拱身子,梦昵道:“大哥.......”


   诺诺瞬间变了脸色,开始扒七杀的衣服,阿泰刚开推开了阳台的窗户看到了这一幕有点震惊:“这么开放的吗?”


    诺诺看着他气不打一出来:“草拟吗的狗男男!”


    推开了七杀直接让他头着地,站起来就走,走到阿泰身边瞪了他一眼:“老牛吃嫩草,不得好死!”


    阿泰也炸了,指着诺诺两人就开始怼,怼到最后FK和四爷把两个随时准备干架的人拉开了。


    七杀是半夜被冻醒的,衣服被扒光了,脑袋贼痛,不出意外明天铁定得感冒。




  




    第二天,七杀顶着一脑袋的包,打着喷嚏看着横眉冷对的泰诺两人,完全摸不着头脑,放纵在一旁嚼泡泡糖跑过来站在七杀旁边说:“我给你说杀弟弟,诺诺发酒疯贼可怕。”


    “别没大没小的,滚。”七杀说了一句,有纳闷,他这么久就没见诺诺醉过。


    诺诺看着七杀过来,掐着七杀的肉,使了狠劲儿,七杀被拧的生疼不知道该不该叫出来,他很肯定诺诺憋着气,而且还气的不轻,更重要的是有可能还是因为自己.......


   阿泰有点气不过,站起来指着七杀说:“七杀你就管管诺诺吧,一天到晚不知道XJB比比啥,昨晚上居然说你TM喜欢我!”


    七杀有了一瞬间的慌乱,自家辅助这气生的,没毛病.......


    就听见阿泰还在忿忿不平:“诺诺你真的就是个傻逼,除了会哭一无是处。”


    放纵手做喇叭状,看着热闹不嫌事大:“四爷!!!!!阿泰和诺诺正在争七杀啦!!!!”


    被阿泰和诺诺一人一脚,踹到了沙发上,诺诺和阿泰继续了昨晚上的吵架,诺诺眼看着就要哭了,七杀站在诺诺旁边,紧张的拉住诺诺,挣扎了好一会儿才对着阿泰吼:“阿泰!!你干嘛欺负我家辅助啊!!!”


   喧闹停止了,安静了一秒,阿泰菜要死要活的对着楼上吼:“老si!!!他们夫妻两欺负人!!!!”


..........


   随风:我大概是个透明人8。



评论

热度(39)